【白坼卮】白浪杀孤舟,洪山涌入唇舌瓮。

主页:https://baichezhi.lofter.com


一位词风极其鬼气ri眼(狼哥语)的词作,啊有没有小天使知道这位的主页什么的?想看更多呀……找好久找不到,愁愁愁……

只从狼哥叶子里扒到两首,全选复制来了ヽ(〃∀〃)ノ

词风……狼哥评得很贴切呀,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总之鬼气灵气画面感都足足的(๑•̀ㅂ•́)و!

 

夜升白玉浓 鹤与我乘风

昨月死 今月提刃入星墉

寒衣吻不住 凉夜酒一口

风雨站定看冷山 三秋无梦

铜钱响 孤野一声 酒囊空


慕挂多情世 贪记琳琅灯

暗云揽过烟火城 千载迷蒙

繁花醉喊天地昏昏日月无用 自葬水帘洞


                                                       ——《重楼隐》

蒙眼看向我 匆匆北海人 
冰峰稳坐小鲸十万空空 
一杯酒 敬给云泽下南风 

一片日月追去山外重楼中 
潮头好春败给烂灯笼 
烧过三百三载 九州不可梦 人间鬼气浓 


                                                       ——《北海人》

余欢我欲煞我风泠泠清
一剑走马似登悬岭
夜不臣 明月不君
哄抬山河价 且换酒一滴

愚观我欲伤我寒梅倒提
三万白露泯灯淹壁
恨郁言 亦憾未记
醉春冻岳 知己一毫厘


                                                       ——《饮裂盏》

故人留且留 全凭意 懒管游者倾意否
倒喝彩? 烈拊手? 又非草台旦净丑
留且留 影不孤 提枪勾肩皆吾友!
翻白酒 醉也袒臂踏歌走


                                                       ——《他人去留鸟事吾》

一般不贴连词来着!但这次!请让我贴首连词!!

说不好……也没有鬼气(?)但还是能一眼分出两位23333有一种很,诶……很微妙的互补又和谐感ヽ(〃∀〃)ノ

草云

曲:テーマ·オブ·半沢直樹(Heartless Ver)
词:白坼卮&斩嘲风

[斩]
天常不测风雨,欲压行,
远客莫惧莫停。
眼白眼青,赴面且相迎,
不相应,通者当明失趣。

十指推开风雨,天光晴,
零零棠花有几?
踏碧横汀,腐草点流萤,
俯耳聆,啁啼自生罅隙。

[白]
若起蓬杂乱意,当纵情,
哀且哀幸且幸。
勿待霜鬓,忽梦少年忆,
才恍惊,从来为人意起。

悲逢此年,人间当逃,乏身红尘寄。
幸逢此年,得几友来,同杀泰山去。

[斩]
十指推开风雨,天光晴,
零零棠花有几?
踏碧横汀,腐草点流萤,
俯耳聆,啁啼自生罅隙。

[白]
纵凡人,身归草,意归云。

end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