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息息】愿为君立风露,肯为我沾衣。

主页:https://5sing.kugou.com/18496475/default.html


人可暖,温和亲切好勾搭【等等……

息息的词叙事性强,超有代入感ヽ(〃∀〃)ノ
大都是温温柔柔的,哪怕是虐……都有种“纵我今时知有恨,初心不肯不逢君”的感觉,没有歇斯底里,干净得透亮。


孤注一掷,搏你一眼相看 

付尽心头赤血、目中热泪相缠 

未待青丝高绾、薄妆敷面相见 

已相隔,一十五年 

……

从未共执双手,何来相欠 

从未细端眉鬓周详,何来相厌 

生非同日死难同时,互不相干 

只因隔、一十五年

                                                     ——《一十五年相隔》

我不管,反正我是从这首被圈粉的ヽ(〃∀〃)ノ一定要放在第一个!


我并非 怀孤胆怀孤勇的那盖世英雄
却也可 为你死为你生 再另道声珍重
只唯独 不敢无你并肩独自足抵刀尖行走下一程

你我俱于尘埃间
倔强抖落脆弱,成为彼此最好模样
少年啊,流言不能凌迟我
人间风沙俱下
而我依然是最爱你的我

                                                     ——《少年啊》


连笔飞书,甩纸泼墨,说尽此生荒唐言! 

双骑并辔,指路扬鞭,览尽此趟好河山! 

舞玉吹笙,击鼓勾弦,享尽此辈眼前欢! 

罢!但把杯中余酒干!


席间问,「尚醉否,停杯坐待老夫搀」 

君笑答,「无需停,但拼醉死求一酣」

                                                     ——《与子同袍》

考虑一下要不要写个强推什么的2333听歌时感觉超愉悦,轻松又快意ヽ(〃∀〃)ノ


近来许是年岁深,

遍忆平生常怀你。

满腹絮言托一曲,

调筝按弦才恍知,

检点案前,自君别后,再无新词。

                                                     ——《友与我殊途》


邀朋起社 独有三五琴拨 最演寂寞 

大宴宾客 散后杯盘残破 最显萧索 

唤儿索名册,酩酊问来者 

颓坐拭眼窠,泣说“非昨、非昨”

                                                     ——《昔有终归无》


非有心如此 

怎允你恣意妄为 手无寸铁 却可剖心 

只因视君如作,心头尊宠 

……

曾做个如影随行 

换了个如烟似梦 

换了个如烟似梦

                                                     ——《逐尘》


入梦乎?薄云晓月是你, 

登高,欲揽却跌井底。 

这沉痛折我背脊, 

实难也不屈一膝。 


非梦也。不动青山是你, 

附水,欲逐仍距千里。 

空付了往复期许, 

徒争个破碎支离。 

——仍不识你。 

                                                     ——《久候不至》

评论(4)
热度(6)